關廟國中多元社團 開跑,百花齊放!

關中太鼓社 讓人驚艷
關廟國中多元社團
跑,百花齊放!

關中學生動靜皆宜,學務處規畫許多社團,希望同學在各項多花適性的社團中,體驗更多學習的樂趣。

管樂隊合奏練習
動態社團包含卡巴迪、太鼓社(外聘)、管樂隊(外聘)、羽球、籃球、排球、舉重、獨輪車(外聘)、溜冰(外聘)、跆拳道(外聘)、巧固球、有氧舞蹈、街舞(外聘)、健康促進、扯鈴(外聘)、有氧舞蹈、直笛隊、童軍社等社團。

    靜態社團包含(紙)黏土創作

(外聘)、棋藝、橋藝、象棋、竹編工藝社(外聘)、花式編髮

社、手藝社、英語歌曲賞析、摺紙、讀經、英語閱讀、台語、英聽等社團。
獨輪車社未來將名耀國際
        

社團中特別聘請許多學有專精的師資,這些教學夥伴都在臺南市各領域有傑出的表現,對本校的多元社團推展亦不遺餘力。包含指導太鼓隊許育甄老師、管樂隊沈武彰老師、獨輪車簡子芽師、跆拳道蔡博丞老師、編工藝社紀西花老師、街陳文聖老師、扯鈴社許荃
花式編髮--扭轉公主頭
老師等,部份老師還在社區大學與各高中職授課,堪稱陣容堅強。



校長期許同學們在各項社團活動中,找到自信與活力,透過班或年級的人際互動,學習待人接物的道理。社團是展現自我與學習團體互動的最佳場域,祝福同學們都能做中學,樂中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