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中風韻管樂饗宴 讓嘉賓讚不絕口



        2015.8.29是讓人驚艷的日子,關廟國中管樂團與校友團的學子們在教練沈武彰的指導下,展開一場跨時代的演出。即使在暑期當中,學生們仍日以繼夜的練習,就是為了將最優異的成果,分享給家長與所有參與音樂饗宴的嘉賓們。


感謝吳會長與王區長的蒞臨
        時值演出前夕,風雨交加,讓我深深憂心家長們參加音樂會往返的交通安全。感謝本校家長會吳榮進會長偕同夫人與關廟區王素珠區長,眾多嘉賓們的蒞臨,讓學子們風雨生信心,全場聆聽音樂會並給孩子們加油打氣。


        「苦不能苦孩子,窮不能窮教育」的至理名言謹記在心管樂團內有部份孩子來自經濟弱勢的家庭,我決定拋磚引玉捐助一仟元贊助管樂團的經費。
感謝家長與來賓們的熱情捐助與贊助,更感謝吳榮進會長慷慨解囊贊助經費,吳會長對教育的用心與堅持,是我們對教育無悔堅持的最佳後盾。今晚與來賓們一起攜手為孩子築夢,搭建成功經驗的舞臺,是我們最高興的事!

        當孩子們站上歸仁文化中心的舞臺時,心情既緊張又雀躍。孩子們擔心自己的演出不夠完美,又興奮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在正式音樂演奏廳盡情揮灑青春的音符。在合奏的過程中,讓思緒隨著旋律跳動,猶如徜徉在母親的懷抱般輕鬆愉悅。用一句話來形容:「今夜聞君管樂語,如聽仙樂耳暫明」般,讓人陶醉。

        感謝所有演出的同學與校友們,您是關廟國中的驕傲與榮耀。感謝楊力鈞校長與歷屆家長會與會長們的奔走募集經費下,管樂團終於羽化成蝶,展現最美的身影。我也誠摰的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工作同仁們,包含辛苦的學務處同仁們:陳秀蓉主任、顏妤婷組長、李智宏組長、陳明君組長、王尹玲組長、林秀樵小姐。還有各處室同仁:吳重德主任、郭立明組長、曾昭賢組長、張鈺彩組長、林嘉瑜組長、許崇峯組長與林志憲老師等的相互支援。在熄燈前留下這張珍貴的回憶照片,當然更感謝的是校長室秘書吳清祥同學的付出,幫我們紀錄這感動的一刻。我會一直記得我們堅守到最後一刻的感動:為了孩子們的付出,是我們對教育永遠不變的承諾與堅持。



同學們接力將管樂樂器歸位回合奏教室,十點了還是超興奮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