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關廟分駐所警官與義交大哥們一起關懷關中交通安全

關廟好所在,溫情滿人間:感謝關廟分駐所警官與義交們幫忙上下學期間交通指揮~~~~為了學童上下學安全,關廟分駐所的警官們與義交都來關心學生的上下學安全。


感謝關廟分駐所警官們關心交通安全
從開學以來,校門口前182縣道的車流量增大,學生上下學期間的交通安全倍受考驗。學務處陳秀蓉主任與李智宏組長除積極宣導保腦教育與交通安全外,更時時提醒同學們要依規畫的行車動線,遵守交通指揮,並確實戴上安全帽。所謂大道之行,安全唯一;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


總務處李岳龍主任協助交通指揮
特別感謝關廟分駐所林建男所長細心的規畫,許多警官們協助指揮交通,為了學子交通安全,積極勸導民眾勿搶快闖紅黃燈,更有義交大隊們的熱情相挺,還有退休志工劉進福主任的無私奉獻,與學務處陳秀蓉主任、李智宏組長、總務處李岳龍主任、輔導室吳重德主任與老師同仁們在導護的崗位下默默的付出,一起攜手打造友善安全的學習殿堂。

日後校長與老師們將會不定時到社區巡查,將遵守交通規定的同學們照片放上部落格被登記遵守規定的優秀同學記點達三次,給予嘉獎一次的勉勵(每學期以記嘉獎一次為上限哦~~~)。記得:遵守規定是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也期許同學們了家人著想,也能在行車時一起戴上安全帽,請記得頭上有一帽,安全有一套。祝福所有關中的親師生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去,平平安回家來!
許多志工投入守護學生交通安全行列


已退休的劉進福主任長期擔任交通志工


關中學子騎車戴安全帽,超棒!

守護天使--生教組長李智宏組長

義交小隊長達叔長年協助交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