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關廟區國中小合辦大廟埕音樂會 順利圓滿成功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3&nc_id=151270
感謝中華日報林偉民記者,關懷教育熱情報導!
感謝中華日報林偉民記者熱情報導
由山西宮與關廟國中管樂隊家長後援會主辦、關廟區八間國中小攜手協辦的「大廟埕音樂會」每年春季在山西宮前廣場舉行,由關廟區國中小音樂團隊輪番上陣表演,展現學習成果,提供民眾藝文饗宴。特別感謝山西宮管理委員會歐明堃主委提供優質場地與贊助相關經費。

關廟區八所國中小全數參與,活動由關廟國中太鼓隊帶來精彩的8分鐘開場,表演內容除了國小直笛隊、陶笛、太鼓、曼陀鈴、二胡、梆笛表演外,尚加入三太子的演出,節目精彩萬分,音樂會節目豐富多元長達160分鐘,感謝鄉親參加山西宮前廣場享受藝文饗宴。
特別感謝許多立委、議員與關廟區公所主任秘書李燿州與議員服務處陳主任全程參與,在大家的支持下,關廟文教發展會更臻美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