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關廟國中書展 逾萬圖書受矚目

關中辦書展 學子樂讀冊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157186

感謝中華日報記者林偉民大哥熱情報導

        

法國藝術家羅丹曾言:「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在課業繁忙的日子裡,讓我們能夠放緩腳步,靜心與書本對話的機會越來越少。臺南市關廟國中為了拓展學生閱讀領域、涵養氣質,特別將老師們推薦的書籍集結辦理書展,讓同學有機會接觸更多元的書籍。書展會場設有主題書區、師生推薦書區,供全校師生自由參觀。
  書店經理人有感因消費習慣的改變,與十年前相比有許多年輕人較少進入書店,因此規畫與進入學校從小紮根,與關中合作辦理校園書展。關中更希望全校師生因大量閱讀,讓關廟國中的學子厚實知識基礎,打造優質讀書習慣,進而引發觸類旁通,舉一反三的創意發明能力!
        書展系列活動將於417日(週一)至421日(週五)於關廟國中活動中心盛大展開。感謝教師們全力支持,共同為關中學子打造優質的書香環境。

留言